子琰

苦逼法学僧和音游屑,太屑了没什么好介绍的(

喻黄 表白

  当中国队捧得世界邀请赛冠军奖杯之后,黄少天下了极大的决心,在一个月朗风清的晚上把喻文州约出来吃饭。
  他要和自己暗恋了几年之久的队长表白了。
  两人走进餐厅,按照各自的口味点了菜,然后竟意外地,陷入沉默。
  明明两个大男人,彼此之间的气氛却有着令人尴尬的暧昧。
  “队长…”黄少天欲言又止,不似往日的话语连篇,两颊染上红霞。
  喻文州似乎已有某种预感,但他不敢确认,只好试探着问:“什么事,少天?”
  “恩…我喜欢你,队长,和我在一起吧!”
  一句话,有如霹雳。
  黄少天已经不敢再直视喻文州了,他怕那人一张口,便说出令自己绝望的话。
  喻文州当真一惊,少天他是不是搞错了什么?瞬间,心乱如麻,往日冷静,此刻化为泡影。
  “少天…不该是这样的,其实…”他努力斟酌自己的用词,可眼前的少年,已在他犹豫的几秒里,起身离去。只留下几张钞票,刺痛喻文州的眼。
  …………
  回到队里的黄少天虽然还是努力保持自己的训练状态,但所有人都看得出,这个曾经元气满满话痨属性爆棚的少年,几乎每天都心不在焉。
  喻文州不愿黄少天这样耽误自己的前程,找了他谈话,结果只换来几个冰冷的字。
  “算了,我退役吧。”
  …………
  在百般劝阻下仍无动于衷的黄少天最终还是走了,连新闻发布会都没出席,就那么背着自己的东西,离开了蓝雨。
  那天晚上,他偷偷溜去了俱乐部附近的一家gay吧。那地方相当隐蔽,但为了以防万一,他还是将自己捂得严严实实。
  他清楚,他不是生来如此,而是他爱上的人正好是个男人,仅此而已。
  几乎滴酒不沾的他喝的烂醉如泥。
  失去最后一丝清醒前,他仿佛看到了一张总是挂着温和笑意的脸。
  大概是我醉的太深吧,他想。
  …………
  第二日上午。
  还未从宿醉后的迷茫中回过神来的黄少天意外发现自己全身都在痛。还有…自己昨晚喝多了以后到底去了哪?这是谁的床?
  眯着眼观察了一下四周,他吓得差点跳起来。可不知为何,那阵疼痛,让他一点挪动身体的力气也没有。
  队,队长?!
  他还没反应过来喻文州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,就听得一个清澈的声音传来。
  “少天,让我把那天没说完的话说完。”他认真地凝视着床上的少年,“其实,应该是我对你表白的。”

评论

热度(12)